業務績效
本中心業務以國際訓練為主,訓練對象包含友邦與我國農政官員,訓練主題以土地政策與課稅、農業政策與鄉村發展相關議題為主,在農業方面,諸如農業發展與政策、鄉村發展、農林漁牧業技術課程等主題;在城鄉發展方面,諸如土地政策、城鄉基礎建設發展與規劃、土地課稅與估價等。訓練績效分以下三方面說明:
一、 培訓農業及地政人才遍及全球

 
自成立以來共培訓來自世界各國的官員、學者及專業人士累計約18,000人次,全球受惠地區涵蓋亞東太平洋、西亞及非洲、非洲、歐洲、北美、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等計134個國家;建立農業及土地人脈網絡影響深遠。近年連續接受沙烏地阿拉伯王國、印尼、越南、汶萊、不丹等國委託,針對其中高階官員辦理農業相關之訓練。
二、 建立國際農業交流合作平台
  各國學員於訓練期間建立起專業知識及經驗之交流平台,對學員及其國家皆有實質之效益與幫助。
三、 分享台灣經驗,回饋國際社會
  台灣過去在經濟發展之成就及經驗受到世界各國之重視,藉由辦理國際訓練的方式可直接將台灣經驗向外推展,亦可顯現我國積極回饋國際社會的努力與貢獻。中心校友於訓練期間受到專業的服務及台灣民眾友善的接待,返國後多受該國政府重用,位居要職,將所學貢獻其國家。